');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络大电影《汉江大鱼3》开机仪式在苍南举行

2021-11-15 21:0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8月16日,大型科幻悬疑电影《汉江大鱼3》在苍南县矾山镇举行开机仪式。苍南县互联网发展促进会各成员参与并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2021年8月16日,大型科幻悬疑电影《汉江大鱼3》在苍南县矾山镇举行开机仪式。苍南县互联网发展促进会各成员参与并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电影《汉江大鱼3》以科学精神和唯物主义的正确思想为结尾, 传递给老百姓放弃封建迷信的思维,树立实事求是的正确价值观。

  电影主要讲述了水利工作者裴多宝知道鱼塘水质恶化,鱼苗养不活后,决定回村调查,但是受到重重阻挠。裴多宝顶住压力,通过科学手段调查真相。最终裴多宝在危险之中调查清了原因,收集了证据,水域的污染也得到了遏制。

  本部电影由浙江黑奥影视开发制作,由著名导演殷悦执导,时长90分钟。本次演员阵容强大,主演柳小海(饰演裴多宝)、朱铁和(饰演南村长)、张昊玥、王洪千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演员齐齐亮相。本部电影将全程在苍南县内取景拍摄,并在矾山镇内部分景点,部分街道取景。通过此次拍摄,矾山的景点将展现在全国观众的视野前。这一切的颠覆性创新,都离不开创作团队的良苦用心。

  作为执导本片的80后新锐导演,殷悦极为擅长拍摄充满想象力与冲击力的影片,创造极具风格的视觉奇观。2012年执导科幻爱情短片《忘了吗我们曾经的秘密基地》,开启影视导演生涯。2015年,执导科幻短片《地球生存法则》。他曾于2016-2017年在英国威斯敏特大学、美国UCLA学习进修电影电视制作学习电影电视制作,2016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传媒大奖单元最佳新人导演提名,2017年拍摄悬疑爱情电影《大鱼》获得第17届广州大学生电影展主竞赛单元最受大学生欢迎网络爱情电影。在前作奇幻爱情电影《大鱼》成为票房爆款之后,导演潜心拍摄了极具正能量的《毛驴2》,随后才将目光瞄准了《汉江大鱼3》以环境保护为传达意思的电影故事。

  矾山镇素有“世界矾都”之称,是浙南最悠久的矿山集镇。电影《汉江大鱼3》在矾山开机,将进一步宣传、推广矾山的矿山文化,提升矾山镇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汉江大鱼3》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