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直播《超级剧星》傅菁吴宇恒梦幻联动再现超甜“年下恋”名场面

2021-11-11 17:0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9日中午12:30-14:00,酷狗直播《超级剧星》重磅开启热播剧《梦见狮子》专场,邀请备受欢迎的“关九”的饰演者傅菁,以及“郝时”的饰演者吴宇恒一起在线演绎高甜“年下恋”名场面。

   11月9日中午12:30-14:00,酷狗直播《超级剧星》重磅开启热播剧《梦见狮子》专场,邀请备受欢迎的“关九”的饰演者傅菁,以及“郝时”的饰演者吴宇恒一起在线演绎高甜“年下恋”名场面。“九时CP”戏外梦幻联动超甜撒糖,惊喜爆料精彩幕后花絮,让无数酷狗直播间的粉丝们大呼满足,疯狂弹幕刷屏“太好磕了”。

  猫系御姐×犬系迷弟,高能互动戏外撒糖

  温暖的中午时光,傅菁与吴宇恒双双准时亮相。两人均选择了黑白色系的衣服,默契“情侣装”搭配超高颜值简直太养眼了。节目伊始,他们便非常熟络地聊了起来,向直播间观众热情介绍自己的新剧《梦见狮子》。“就是好看!”关九大大的霸气安利让人毫无招架之力,完全垂直入坑追剧。

  为了展示“九时CP”的演绎功力,《超级剧星》特别设置了“戏外发糖小剧场”环节,由傅菁和吴宇恒根据预设的场景以剧中角色的应对方式即时表演。其中包括互相考验双方的撒娇挑战,如人设大反转,由郝时用霸总方式告白,关九软萌回应。无论是霸气或温柔统统轻松拿捏的关九大大完全俘获了粉丝们的芳心。大家纷纷在酷狗直播间评论区吹起了花式彩虹屁:“关九大大就是个小机灵鬼、傅菁好会、天哪太撩了、我脸都红了、今天直播太有质量了。”

  来到“甜向剪辑Reaction”环节,他们非常认真地重温剧中经典场景,沉浸在当时角色的情绪中,分享着拍这场戏的心路历程。吴宇恒表示,虽然是甜蜜的画面,但其实拍的时候心情很沉重,内心活动很复杂,现在看来依然能感到心酸。通过幕后花絮的曝光,观众们对他们的表演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感受到了更丰沛的情感表达。

  才艺比拼嗨翻全场,默契合唱情歌甜度爆表

  《超级剧星》除了为“九时CP”创造机会放肆撒糖,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环节,为粉丝们送上重重福利。面对粉丝呼吁两人一起跳舞的心声,相当宠粉的傅菁和吴宇恒直接现场开启舞蹈教学,由傅菁教吴宇恒跳起了神曲《pick me up》。吴宇恒更预约之后要带傅菁跳“棒棒棒棒-猩猩打狗”,引发直播间观众阵阵爆笑,欢乐气氛透过屏幕满溢出来。

  此次“九时CP”来到酷狗直播,自然少不了为粉丝们献上美妙动听的音乐。傅菁接连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后翼弃兵》《她说爱情不会降临到她身上》以及清唱《词不达意》。由吴宇恒倾情演绎的新歌《夏天和你一起在靠近》更是让人心动,收获满屏“好听”点赞。最高能的名场面要数两人甜蜜合唱《有点甜》的环节。在《梦见狮子》“公交车告白”这段戏里也有这首歌曲出现,现场两人的演绎更是让人瞬间梦回剧中经典场景。

  节目最后,傅菁和吴宇恒亲手为粉丝们DIY创意酷小狗礼物,邀请粉丝们到酷狗直播官方微博带上话题#超级剧星#参与互动,就有机会抽取惊喜福利啦。小伙伴们若想重温“九时CP”的精彩节目内容,记得登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关注《超级剧星》,就能一键收藏尽情回放欣赏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级剧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