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轩张俪隔空喊话撒糖,洛阳意难平CP售后网友大呼磕到了

2021-12-16 11:3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悬疑剧《风起洛阳》自播出后受到无数观众热捧,最新剧集播出,揭露了神秘杀手十六夜的真实身份

  古装悬疑剧《风起洛阳》自播出后受到无数观众热捧,最新剧集播出,揭露了神秘杀手十六夜的真实身份,竟是一直陪在男主高秉烛身边的积善坊老板娘窈娘!

1.jpg

  人前风情万种的老板娘,人后居然是杀人不眨眼的春秋道杀手,五年前更是杀光了高秉烛身边所有的兄弟!他苦寻凶手五年,却没有想到凶手竟是是身边最亲密的朋友!二人对质的这二十分钟,被网友成为“2021年不能错过的二十分钟”,张俪演绎出一个隐忍而疯狂的美艳女杀手形象,与实力派演员黄轩同台飙戏也不逊色,台词功底更是让人惊艳,难怪让观众又爱又恨又上头!

2.jpg

  最后,曾经的冷血杀手窈娘为了保全心爱之人高秉烛,选择了自尽。二人像极了虐文男女主,观众大呼这是什么be美学天花板!高秉烛窈娘这对洛阳意难平cp瞬间成了观众的心头血,热搜不断,瞬间霸榜!

  剧集播出后,扮演者黄轩和张俪则在微博隔空喊话,称下辈子注意。这一波撒糖,弥补了剧中的遗憾,被伤到的观众们表示有被甜到!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轩 张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