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炸裂!《风起洛阳》黄轩张俪互相飙戏,洛阳意难平cp热搜霸榜

2021-12-16 11:40: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剧《风起洛阳》的剧情迎来一波小高潮,张俪饰演的窈娘身份曝光,原来窈娘就是十六夜!

   热剧《风起洛阳》的剧情迎来一波小高潮,张俪饰演的窈娘身份曝光,原来窈娘就是十六夜!

  高秉烛到最后都不愿意相信,自己最信赖的人,就是手上沾满鲜血的春秋道杀手,一个当年杀害他全部兄弟的杀手。

1.jpg

  二人对质的这场戏,可谓是全剧高光时刻,戏剧的冲突,人物的张力,演员的演绎,都将剧情推到了最高潮。

2.jpg

  剧中张俪饰演的窈娘身世凄苦,自小就被父亲用一袋米卖到了春秋道这个杀手组织,为了保命,一路厮杀,直至成长为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可就是这样一个苟且保命的冷血杀手,为了保全心爱之人,最后选择了挥刀自尽。

3.jpg

  窈娘挥刀刺向自己的那一刻,她和黄轩饰演的高秉烛也瞬间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意难平cp,角色魅力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一时间热搜词条不断,瞬间霸榜热搜。网友惊呼这二人像极了虐文男女主,对质的这二十分钟剧情更是“2021年最不能错过的二十分钟”,二人对手戏的爆发力惊呆当了网友,当之无愧是影视剧里的be美学天花板!

4.jpg

  不得不说张俪饰演的窈娘这个角色太绝了,隐忍而疯狂的演技,面对黄轩丝毫不怯场,将窈娘这个悲情人物演得入木三分。二人这场二十分钟戏,情绪层层递进,贡献了一百分的感染力!好演员与好角色果然是相互成就的,正是张俪精湛的演技,使得窈娘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又上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风起洛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