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姬天语首次参加文代会 「守正创新」传承中华文化

2021-12-23 15:53:4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圆满闭幕

   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圆满闭幕,51个代表团、1500多名代表一同出席全国文艺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

  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艺术传承推广及两岸曲艺交流工作,并活跃于影视、相声艺术舞台的演员姬天语,首次以正式代表的身分参与文代会;她表示: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守正创新」四字。在继承传统之上如何大胆创新,抵制邪气歪风,是姬天语一直坚持艺术理念,拍摄富含正能量的高品质影视作品;制作讲好中国故事、热爱祖国、促进两岸情感联系和精神归属的影视项目《冰心愁孤芳》…等,拥抱人民,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文艺创新的重要源泉。

  姬天语认为,曲艺工作上,除了坚守相声艺术本质,更因应时代变革突破创新,大力推动女性演员加入相声表演行列,成立史上首个全女子组成的【相声天团】,她强调「天团」并非自大自夸之意,而是师门天字排辈因而定名天团,盼借此抛砖引玉,追求德艺双馨,为传承中华文化尽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姬天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