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速滑运动员”凯丽,跟三位世界冠军驰骋冰场,自嘲是“混子”

2022-01-14 12:4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午,老戏骨张凯丽在社交平台发布《冬梦之约》节目预告,“北京卫视今晚9点,与三位世界冠军叶乔波、王濛、周洋一起,赴双奥之约,燃冬奥之梦”。

  上午,老戏骨张凯丽在社交平台发布《冬梦之约》节目预告,“北京卫视今晚9点,与三位世界冠军叶乔波、王濛、周洋一起,赴双奥之约,燃冬奥之梦”。

1.jpeg

2.jpeg

  微博一发布,可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很多人都知道,凯丽姐曾是一名专业的速滑运动员,但没想到现在上冰,姿势还能如此专业优美,太牛了!真应了那句话,“童子功一辈子受用”!

3.JPEG

4.jpeg

  本期节目不仅有凯丽参与,还汇集了王濛、叶乔波、周洋三位世界冠军,以及姚琛、李振宁、何昶希三位偶像。从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嘉宾们将在冰嬉运动会上开展激烈对决,进行一场“尊严之战”。而凯丽姐在冰上蓄势待发的样子和一句“干到底”也引发了不少网友期待。

5.JPEG

6.JPEG

  要知道,凯丽姐不仅是专业的速滑运动员出身,还与世界冠军叶乔波是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还担任过她的队长!真是深藏不露啊!后来即便从事了演艺行业,她也从没放下对滑冰的热爱,她身上的运动精神和气质依然保持的很好。此前就有凯丽姐滑冰的视频一度在网络热传,她在冰面上飞驰的飒爽英姿为许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JPEG

8.jpeg

  本期节目中,凯丽姐与三位世界冠军一同驰骋冰场,自嘲自己是“混子”。虽然她自己这样调侃,但大家都知道,凯丽姐在文化艺术领域取得的成绩不次于世界冠军,只是大家从事不同的行业和岗位而已。作为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凯丽为大家带来了《渴望》、《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爱情万万岁》、《人民的名义》、《黄大年》、《逆流而上的你》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虽有“国民妈妈”之称,但凯丽力求将每一个角色都演出不同的特点,是实打实的戏骨演员,曾获得过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2011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女配角、2013国剧盛典演技实力派女演员、第22届华鼎奖十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建国70周年全国十佳电视剧女演员等多个奖项。

9.jpeg

  凯丽不仅在影视剧上成绩斐然,在话剧舞台上也凭借在《纪念碑》、《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哈姆雷特》中饰演的精彩角色获得过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话剧金狮奖。2020年,她还参演了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饰演为脱贫攻坚献出生命的湖南炎陵县委原书记黄诗燕的妻子彭建兰,感受湖南的精准扶贫历程。凯丽用她丰沛的情感和实力派的演技,一次又一次感染着观众。

10.jpg

  如此全能爱跨界的凯丽姐,在今晚的节目中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与叶乔波再度成为搭档的两人在这场冰嬉运动上,最终会以什么样的速滑表现赢得一片喝彩?今晚9点北京卫视《冬梦之约》,我们拭目以待!!

11.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凯丽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颜值与实力并存,盘点玫瑰系御姐朱珠张俪倪妮等实力派演员

 娱乐圈一向美女如云,清纯无辜的小白花女星是许多观众的心头爱,可是“御姐”气质的女星也不少,随着时光的沉淀,她们渐渐修炼成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派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