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妈妈,你真好看》凯丽又惊喜炸屏,女儿可可古风扮相美上热搜

2021-06-21 11:2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的《妈妈,你真好看》,凯丽不出意外地延续了“宝藏妈妈”的惊喜感,古风舞蹈韵味十足,全凭表演经验,展现出的一招一式都极有故事感。

   本周的《妈妈,你真好看》,凯丽不出意外地延续了“宝藏妈妈”的惊喜感,古风舞蹈韵味十足,全凭表演经验,展现出的一招一式都极有故事感。眼神、身段、手势,每一个点都精准在线,仿佛是专业舞蹈科班出身。不得不感慨,凯丽果然是国家级表演艺术家,随便一演就进入角色了。

  经过短暂学习后,没有舞蹈经验的凯丽和可可(张可盈)成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舞台,画面唯美且充满温馨感,裙摆飘飘共撑一把油伞,眼前似乎一下就蹦出了江南水乡的画面,代入感极强。

  观众也不知不觉间就被带入这段沉浸式表演,纷纷夸凯丽也太会跳了!几个小动作就能演出出色效果,不愧是戏骨!

  观众夸家人也夸,可可爸爸不忘在后场应援夫人女儿,表示这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除了舞蹈外,当晚播出水下拍摄环节,凯丽才是真的放出大招,因为是专业运动员出身,身体素质良好,下水憋气完全不在话下,展现出惊人的肺活量,让身型高大的胡兵都感叹:这比我憋的时间都长。所以凯丽在水下的状态非常自如放松,相应的对自己的要求也严苛起来,一遍遍憋气再来,还不断喊话摄影师要提高标准,认为最严格的状态下才能拍出满意的照片。不过看着导师满意的表情,相信这次的成片也一样会惊艳众人。

  几期节目下来,给什么命题都能完美消化,随时转变角色需要,拥有几十年表演经验的凯丽,在勇敢尝试新事物的过程里表现的游刃有余。不仅结果让人夸目相看,学习的每分每秒都传递出快乐的氛围。

  当然,这其中少不了女儿可可的努力,一直对妈妈悉心照料、随时鼓励、耐心陪伴的过程里,能看出可可不仅拥有讨喜的性格,还能经常挖掘出不少隐藏才能。首期rap创作,可可发挥自己的声乐天赋,又是作词又是教唱又是伴舞,最后干脆出了国内首支明星母女rap《妈呀,宝啊!》。因为歌词贴近生活,细节满满,所以听一遍就被洗脑,这么会写还会唱,妥妥的宝藏歌手了。

  这次再学古风舞蹈,平日里青春感十足的可可,换上一身水袖长裙,一下变得温柔灵动。学习能力也和妈妈一样强,几个小时内学会的舞姿,轻盈又好看,仙就一个字。

  感觉可可真的应该考虑一下古装戏,看看热搜上群众的喜爱度,相信能让一大票古装剧爱好者心动不已。

  不过上次街舞和这次情况差不多,可可都是妈妈的金牌伴舞。简单的摆造型和永远的C位是妈妈的,难的动作和整场的氛围烘托都是可可包揽。一个人跳出十个伴舞的架势,可可是真的厉害。有多爱妈妈就有多卖力,宠妈十级不是说说而已。

  刚释出的幕后花絮里,为了节目主题曲录音顺利,可可又是剥虾投喂又是在线英文教学,忙里忙外的照顾妈妈,而视频里努力又可爱的凯丽,逗得大家开怀大笑,相信这也是可可眼里最想看到的妈妈的样子,只要她开心做什么都值得。

  虽然节目里是妈妈的小跟班,但在自己人生里的可可永远是光彩夺目,万分亮眼的女主角。原本在香港成绩优异年年拿奖学金,还登上红磡唱歌,却突然决定退学重新高考再战中戏,对多少人来说是一件想都不敢想的事。而可可毅然决然的作出决定后,还考了第一。学霸的世界可能就是这样目标明确,且行动力很强,说到做到只是基础,还要足够好才行。

  决定开始演艺事业,要怎么发展也是自己定目标定方向。悄悄参加《一年级》展露头角,随后参加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海选,靠自己闯进大众视野,直到这时才逐渐被发现“星二代”的身份。观众的议论声和关注度一样来的很快,压力面前可可选择用努力证明自己。随后参演了《我只喜欢你》、《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老酒馆》等热门电视剧,成功靠演技混出“脸熟”。如今还有新作品《幸福到万家》待播,可以说演员这条路,可可走的又稳又踏实。

  不过聪明的她明白,演技才是让自己保持竞争力的最大要素,所以话剧舞台成了可可磨练自己的重要途径。《万白》、《正阳书局》上映后,随之而来的专业评价,是演技扎实且相当优秀的最好证明。

  演员路一直努力,有天赋的音乐也不能放下。《亲爱的》、《忧伤的菜单》、《花木兰》到粤语歌曲《铁墙》、《一生中最爱》。昔日能在红磡献唱,如今也能靠首首精品单曲获得乐迷的认可。

  似乎做什么都能拿到头等奖似的,可可的优秀已经不用再多说。但97年的她已经取得这么多好成绩,未来的路可见一斑。稳扎稳打的边走边汲取,相信很快可可就能迎来自己的高光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凯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