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2《辽视春晚》再出圈,网友亲封“名场面制造机”

2022-02-01 12:2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2022《辽视春晚》的璀璨落幕,晚会中语言类节目的讨论热度也持续走高,再次出圈。

  随着2022《辽视春晚》的璀璨落幕,晚会中语言类节目的讨论热度也持续走高,再次出圈。

  《辽视春晚》播出当天,便收获了酷云EYE实时收视数据同时段全国省级卫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在优酷、抖音、今日头条、新浪新闻等多个媒体平台热度指数中遥遥领先。受到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网、光明网等多家中央党政媒体点赞。观众们纷纷讨论小品、相声中的经典情节、幽默金句,《辽视春晚》再次成为网友口中的“名场面制造机”。

1.jpg

  从观众反馈来看,2022《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对“名场面”贡献颇多。冯巩生吃大蒜、宋小宝PK机器人、潘长江巩汉林蹦迪、贾冰脑补年下恋、许君聪张浩干了“杯中糕”、辣目洋子“泡面来不及了,泡我吧”、孙涛壁咚变“锁喉”……每个语言类节目中的精华都被网友热议。贾冰和蒋诗萌脑洞大开,对“儿子”脑补中的“自我加戏”,引发无数人共鸣,有观众表示“边看节目边检查朋友圈”、“《辽视春晚》还没结束,朋友圈就给爸妈解封了”。冯巩吃大蒜名场面感动众多网友,“冯巩老师太拼了,生吃一整头紫皮大蒜,感觉有点心疼”,纷纷向老艺术家致敬。潘长江和巩汉林勾起了无数人的童年回忆,网友评论,“听到春季里开花十四五六我DNA动了”。对于二手玫瑰乐队的主唱梁龙,不唱摇滚说rap,网友的评价就是“梁龙上春晚变了个人”,也有网友表示“春晚请梁龙不稀奇,能想到请梁龙来演小品,只有《辽视春晚》有这个创意”。

2.jpg

  除语言类节目外,《辽视春晚》歌舞节目对名场面也贡献颇多。中法艺术家隔空合作演出、印小天魔性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等都为观众“打开了欣赏歌舞节目的新大门”。此外,晚会上众多“新人”和“黑马”的意外亮相,也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单依纯与孙楠合作,引发了很多歌迷关注,有歌迷说:“听完《出发的心》,非常有能量,都睡不着了。”抖音博主张同学与郭冬临的搭配,也被网友认为是“破次元”的创新之举,表示以后再看张同学抖音,都会想起他在春晚舞台上和郭冬临演小品的样子。

3.jpg

  “真的很难不爱辽视春晚,冯巩、潘长江、郭冬临都在,有年味儿了!”对无数观众而言,每年守在电视机前看《辽视春晚》,已经成为喜迎新年的一种固定仪式。看包袱与金句齐飞,享东北味道和喜庆节目,这才是过年的味道。正像网友评论的那样,“你可以不了解东北人的幽默细胞,但你绝对不能错过《辽视春晚》制造笑点和名场面!”一年一度的《辽视春晚》收官了,但新的一年却就此拉开了快乐的序幕,那些带来笑声与感动的惊艳瞬间,也注定会随着时间的流转,尽显余味悠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