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邱意浓新《倚天屠龙记》饰演周芷若,完美打戏惊艳观众

2022-02-03 10:4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距离《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已经过去二十九年,2022年初王晶终于兑换承诺带着新版《倚天屠龙记》归来,1月31日《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正式上线

  距离《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已经过去二十九年,2022年初王晶终于兑换承诺带着新版《倚天屠龙记》归来,1月31日《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正式上线,今日《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也已经与观众见面,观众们二十九年的等待也终于得到了圆满结局。

  新版《倚天屠龙记》备受关注,因此在王晶导演公布演员阵容时,新版“周芷若”人选邱意浓便曾遭到观众质疑。他们对于这位容貌靓丽,身材姣好的女演员是否能够演出“周芷若”由清纯到狠辣的层次感而持保留态度。

1.jpg

  在原著读者心目中,周芷若不仅出尘如仙,而且武学天资卓绝,是一个具有性格转变过程的丰富角色。并且在之前各个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黎姿,佘诗曼,高圆圆等演员演绎的周芷若都各有特点,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新人演员邱意浓也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收获了观众的认可。

2.jpg

  邱意浓演绎下的周芷若,前期一身素淡装扮,衬托出她温柔似水,善解人意的性格。在事业上,她是年轻且天资聪颖的峨嵋派的掌门候选人,举止稳重,深得人心,前途一片光明。在感情上,她与张无忌青梅竹马,面对心上人她即可饱含柔情,又可娇媚动人。

3.jpg

  而后期因与张无忌、赵敏陷入感情纠葛而逐渐心生怨念,慢慢黑化成为一个心狠手辣的“女魔头”。在黑化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邱意浓眼神由坚定到不可置信,再到彻底死心不顾一切的细节变化,让观众看到了邱意浓的演技。而“黑化”后的周芷若,眼神凌厉,杀伐果断也让网友直呼有被“吓到”。

4.jpg

  一个角色能够取得成功,背后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在成为“周芷若”之前,邱意浓就是一个深知要在演员这条道路上努力拼博。早在拍《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时,邱意浓就因为连续倒时差、熬夜,体力不支而累倒。在拍《追龙2》的时候,邱意浓顶着巨大压力和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任达华四位影帝同台飙戏,在没有自己的戏份的时候,邱意浓便在监视器面前观察学习前辈们的表演,这种毅力也让王晶大加夸赞“《追龙2》她只是迈出了第一步,未来仍有无限可能。”

5.jpg

6.jpg

  这次拍摄《倚天屠龙记》邱意浓也是克服恐高,即使吓得腿软也要将武打动作完成的漂亮。在邱意浓看来,只要每次能哪怕有一点点进步,那也是值得的,而努力,上进这也是邱意浓能够得到王晶赏识的重要原因之一。最终,邱意浓也凭借对“周芷若”这一看似温柔、实则阴毒的复杂人物的精准演绎,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7.jpg

  对于邱意浓而言,不管是《追龙2》里的“兔兔”,还是《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都是她演艺道路上汲取营养的美好旅程,而未来她也会带着每一天的进步,去拥抱属于她的无限可能性和多样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邱意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