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邱意浓亮相佛山功夫电影周闭幕式 自曝很想尝试打戏

2019-12-23 10:0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中国佛山功夫电影节闭幕式于本月21日晚盛大举行,星光熠熠,大咖云集。

  2019中国佛山功夫电影节闭幕式于本月21日晚盛大举行,星光熠熠,大咖云集。晚会以功夫电影推优奖项为核心,展现功夫电影背后的精神力量,鼓励新时代功夫影视的发展。演员邱意浓亮同导演王晶,演员伍允龙一起相闭幕式红毯。

 5.jpg

  当晚,秋意浓一身青色长裙,无疑为本场盛典增添了不少惊喜,吊带低背的设计,让人感觉这寒冬如火,黄金比例的身材,一条美腿更是吸睛不断。走到哪里都是一抹赏心悦目的风景。

1.jpg

2.jpg

3.jpg

 

  闭幕式晚会上,邱意浓,蒋璐霞,孙看等优秀的新生代演员共同在台上朗诵的《未来,大有可能》,既是对功夫电影的美好期待,又是对自己未来的一种信念,每一个闪耀的名字都会告诉你,能承受苦难黑夜的千斤压顶,才能笑看人生晴空的万里浮云。

4.jpg

  邱意浓曾出演影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电影《黑白迷宫》,以及去年口碑票房双丰收的《追龙2》。同时也凭借《追龙2》中精彩的表现斩获无数好评,热度飙升的同时,也是各大媒体的宠儿,被评为新晋“内地新生代性感女演员”的代表。

 6.jpg

  此次参加佛山功夫电影周,邱意浓也自曝很想尝试打戏,演员需要不断的挑战突破自我,期待邱意浓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邱意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