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湖少年意气风华,古装探案悬疑剧《式微》开机

2022-03-14 17:24:4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短剧《式微》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3月14日,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玩转色彩(象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橘子酱影视联合摄制的短剧《式微》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本片改编自磨剑少爷同名古装探案悬疑网络小说——《式微》,并由曾执导热播短剧《当你恋爱时》的刘骐嘉担任导演,全力掌舵,对剧本进行了多次打磨、优化,一幅诡谲多变的江湖图正徐徐铺展开来。

  《式微》讲述了一对性格迥异的临时搭档——神探苏成熙、捕快隋寒白因一起神秘的“鬼魅”案件结伴探案,就在此时,传闻中神秘宝藏的式微图突然现世,让两人在追寻真凶中重重受阻,随着隋寒白真实身份的揭露,兄弟情义因此也面临着巨大考验……

  为全力传递剧中少年们为了真相铤而走险、面对困难险时,也保持永不屈服的锐气,本片大胆启动多位新人演员担任主要角色,全力构造一个鲜衣怒马的热血江湖。其中,在网剧《谎言使用法则》因出色外形和优秀演技,备受观众肯定的陈俊宇出演苏成熙一角。这次加盟《式微》对陈俊宇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同时也是一个新起点,相信定能给观众带来非同以往的惊喜。

  另一个主要角色隋寒白则由新人演员李沛洋主演,他曾凭借在网剧《平行恋爱时差》里高智商、暗黑天才形象斩获了多方好评,优雅霸总形象与腹黑性格的强烈反差被李沛洋演绎得十分深刻,这次挑战“双面人生”的隋寒白也让人充满了期待。本次陈俊宇与李沛洋之间的对手戏,将成为《式微》中最令人期待的部分。两人尽管处于不同的阵营,但在危险来临之际却依然心系对方安危,在一片黑暗混沌中守护心中的光明。苏成熙毒舌精明但善良,隋寒白冷面无情却心热,在复杂的江湖中经历着生死时刻,其不离不弃、携手御敌的兄弟情最为可贵。

  (左:李沛洋  右:陈俊宇)

  此外,曾在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中留下惊艳一幕的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周微,在《式微》中担任鬼马精灵越小荞一角,相信凭借她在多场综艺以及大型晚会中所沉淀的控场力,定能为这个角色注入意想不到的感觉。新人演员尹蕊出演剧中左涵芩的角色,她年纪轻轻便在《青蛇》、《暗恋桃花源》多部话剧中积攒下扎实的台词功力,拥有不可小觑的实力演技。

  (左:周微  右:尹蕊)

  与此同时,为保证剧集呈现质量,《式微》在主创团队的遴选上下足了功夫,以诚心铸造惊喜江湖。曾参与《长津湖》、《急先锋》、《鹤立九天》等剧集服装造型的谭仁贵,与担任《落花时节又逢君》、《大唐女法医》等多部热播剧造型的影视造型设计师董家宁强强联袂;另外,还有加盟《有翡》、《少年包青天》等多部口碑力作的摄影师郑志勇实力掌镜,《式微》定然能够展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在国人心中熊熊燃起一把江湖之火。

  据悉,《式微》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芒果TV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芒果TV近年来持续深耕短视频领域,于2021年正式成立大芒计划工作室,打造“大芒短剧”“大芒轻综艺”等厂牌,以强情节、快节奏、高效率、速传播理念制作微短剧、微综艺,现已上线百余部微短剧。在过去一年,大芒计划所打造的厂牌已累计播放量过10亿。相信在2022年,“大芒短剧”将给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式微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