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剧《红颜喜妃》即将播出 又一部小甜剧来袭

2022-03-29 14:43:4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该剧导演为曹酉然,编剧为张颜,由江羽沐、吕鹏兴主演。

   由无锡幸运星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沐沐青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嘉龙亿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蓝海略咨询责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甜宠剧《红颜喜妃》已于去年杀青,即将播出。该剧导演为曹酉然,编剧为张颜,由江羽沐、吕鹏兴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来自现代的小演员叶西西(江羽沐 饰),和一个古代的王爷夏无慊(吕鹏兴 饰),由于某种奇妙的原因,一觉醒来,同时来到了一个新的时代,成为了即将大婚的云梦国的大王和王妃。叶西西变成了王妃叶汐,夏无慊变成了大王秦樾,一个俏皮可爱无厘头,一个严肃稳重讲规矩,这两个思想和习惯完全不同的人,在新的国度擦出了爱情火花,发生种种有趣的故事。

(演员江羽沐,剧中饰演叶汐/叶西西)

  近年来,小成本的古装剧有不少出圈之作,古装甜宠更是剧集的制胜密码。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即将在网络平台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红颜喜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