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圳人如何体验“慢生活”?ESMI SUPER.K深圳告诉你答案

2022-04-21 16:1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年轻人开始热衷于穿梭在各种音乐节当中。可能是在音乐的世界里,那种可以放空、尽情享受玩乐的瞬间让人意犹未尽。

   “别在现场流眼泪”

  “一起跳舞到极限”

  “......”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年轻人开始热衷于穿梭在各种音乐节当中。可能是在音乐的世界里,那种可以放空、尽情享受玩乐的瞬间让人意犹未尽。每天下班后,约上三五好友小酌一杯,气氛到了还可以称霸舞池。身体跟随音乐律动,在音乐的世界暂时忘却生活的烦恼,在这一块小小的快乐空间,认识来自天南地北的陌生人,生活一下子变得简单快乐!而始于榕城,旨在为年轻人打造快乐与自由空间的娱乐品牌ESMI,当下跨越珠三角大湾区抵达鹏城·深圳,ESMI SUPER.K深圳已开始营业,邀请沉迷“搞钱”无法自拔的深圳年轻人一起释放自我!

  作为能和年轻人同频共振的娱乐品牌,ESMI深圳店的到来不仅是带来了快乐自由的气息,也让更多朝九晚五的“深圳打工人”有新的解压好去处,ESMI超级派对,让音乐消除满身疲惫。

  如果你是电子音乐的狂热爱好者,那就来ESMI吧!这里有全球流行的音乐文化,对接国内外优秀艺人与各类音乐厂牌。自创立以来,ESMI创造了无数场高质量音乐派对现场,为年轻一代的夜生活娱乐注入了自由且张狂的生命力和向上力量。保持前沿趋势,恣意行走、特立独行就是ESMI的音乐态度。

  ESMI的浪潮既是定局、是品味相投、也是天性使然。追逐自由的基因让人们再次相遇。站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看人来人往,落日余晖后,找到快乐真谛。ESMI SHENZHEN 作为“顶级流行”的代名词,其设计形式早已涵盖先锋、主张、潮流、资源等形容词。极具现代化却不失华丽梦幻的设计,让对玩乐之地有着严苛要求的潮流人士也忍不住惊叹。细节深处,诉说着梦想派对的独到见解。无论是科技感的舞美机械组,还是富有美学水准的交错灯光,一组组元素的不断交织更替,让来到ESMI的人群瞬间化身为赛博朋克世界的居民;在舞台中央挥舞双手,不论男女,快乐至上,梦幻且近乎完美的娱乐世界亦不过如此。

  ESMI的快乐,仿佛你迟到一分钟就会有错过一个世纪的感觉。这里从不缺少热情洋溢,正如辛弃疾《青玉案·元夕》中所描绘的那样: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所有热闹、喜悦、释放等元素可以在ESMI找到,美好事物在此熠熠生辉,至高无上的快乐将会让到场的每一位都身有所感。

  精巧的设计、华丽的预告、潮流专属......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ESMI SUPER.K深圳』这头“派对巨兽”的苏醒。在深圳,在龙华,ESMI SHENZHEN 也在等待你的光临。一起感受快乐,释放夏日压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ESMI SUPER.K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