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暖心!许龄月为上海捐赠1037箱暖心蔬菜,以实际行动助力!

2022-04-21 13:14:4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2年春季,本该是相约四处踏青的美好季节,然而疫情的再度来袭打破了各地人民心中对于春季的美好向往,尤其是上海

   2022年春季,本该是相约四处踏青的美好季节,然而疫情的再度来袭打破了各地人民心中对于春季的美好向往,尤其是上海,几日之间确诊病例不断上涨,为了能够尽快阻断疫情,上海开始了全面居家隔离,同时,上海人民的物资需求也一再冲上热搜,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

  在这个特殊时刻,演员许龄月向上海捐赠了1037箱蔬菜,每箱约为10公斤,满满当当地装着油麦菜、包菜、生菜、黄白、上海青、娃娃菜、土豆等大家日常所需的蔬菜物资,这些满怀着心意的蔬菜已于2022年4月19日由云南曲靖运抵上海,并将由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分发给社区居民。

  关于这些爱心之举,许龄月在自媒体平台表示,疫情当前,捐赠云南蔬菜是她此时唯一能做的一点小事,之所以选择捐赠给普陀区长寿路街道的社区居民,是因为这个街道有很多独居老人,疫情期间,这些不太会使用电子产品的老人最为艰难,对于年轻人来说,“网上抢菜”、“微信买菜”等购买物资的方式是轻车熟路的,然而对于被隔离在家,且身边没有任何子女亲人帮助的老人来说,买菜这件事就仿佛是一把将他们与时代完全隔绝的巨大枷锁,许龄月希望能够以自己绵薄的爱心,来温暖以及帮助这些独居老人,让他们在特殊时期依然能够安然健康的度过,并且能意识到时代虽然在飞速发展,他们却并不会真正被时代所抛弃。

  除此之外,许龄月还在自媒体平台为身在疫情区域的网友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并为身在上海的小伙伴加油打气,许龄月的这一举动不但解决了许多上海人民的燃眉之急,温暖了很多疫区居民的心灵,也让收获了众多网友的集体赞誉:患难时见真情,许龄月的做法真正体现了什么叫做人美心善。

  1992年,许龄月出生在云南省曲靖市,小时候的她就凭借清秀姣好的长相而常受夸赞,这份美貌一直持续到了长大后,2012年,已经出落得落落大方的许龄月参加了第61届环球小姐大赛,并成功获得中国区亚军,并由此出道。

  2014年,许龄月与沈腾搭档,在《你是我的眼》中饰演了女一号邱雪花,在这部作品中她饰演盲女,自然流畅的演技让她很快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女演员,随着演技与口碑的不断被认可,许龄月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作品中,玄幻剧《择天记》、都市剧《归去来》、古装剧《清平乐》…可以说,她创造的角色均不相同,却都让人印象深刻,任何题材任何角色她都能驾驭得游刃有余,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低调努力,不炒话题,只是沉默精湛的在每一部中向大家奉献自己对于演员身份的专注与热情。

  颜值在线,业务能力强,为人又诚恳善良,这样的许龄月值得被更多的人认识与喜爱,目前,许龄月正在湖州剧组拍摄电视剧《大运之河》,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剧的早日播出,也希望在新剧中,大家能够再次跟着人美心善的许龄月一起体会全新的故事与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龄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