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温雅:成名是偶然事件,梦想家才是我的终身职业

2017-04-10 16:4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温雅,一般对她的介绍是:双语主持人,it girl,网络上对她也褒贬不一,但抛开一切头衔和偏见,我觉得Dreamer这个词更能概括她。

  拿到新一期的《新锐》杂志,封面上那个穿着机车皮衣,梳着大背头,一脸倔强的女孩再熟悉不过了。

温雅.jpg

  温雅,一般对她的介绍是:双语主持人,it girl,网络上对她也褒贬不一,但抛开一切头衔和偏见,我觉得Dreamer这个词更能概括她。正如标题所言:固执无罪、梦想有价。

温雅写真.jpg

  录综艺、英语主持、时装周,这个“劳模”一直在探索和努力,哪怕过程遭受非议,这个姑娘也咬牙扛过这一路风雨继续前进。都说人类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也许以前的温雅曾犯下一些年轻的错误,但敬业、谦逊、内敛,是她现在给人最大的印象,她已经成长了很多。

主持人温雅.jpg

  但梦想的道路总是充满荆棘,会有很多质疑、阻挠,也许这些正是上天用来筛选的因素,足够强大去克服它们的人,才能拥有到达梦想殿堂的权力。

  温雅已经在这样的磨砺中愈发坚强,至少心态是极好的,当记者问她会给怀着“明星梦”的姑娘们什么建议,她说:“年轻时的每一段经历都是为了后续人生做铺垫,但,首先你得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娱乐圈很浮躁,成名本身是偶然事件,关键在于你是否享受当下的工作,是的话就好好去做,其他的就交给上天吧!”

主持人温雅写真.jpg

  希望这个坚强的姑娘抛开一切纷扰,勇敢做自己,梦想不会辜负曾经犯错的人,只会辜负不够努力的人,being a dreamer,永远走在梦想的路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