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我的真朋友》上海开机 化身城市梦想家贩卖温暖

2018-05-07 10:3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在上海开机,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

   Angelababy《我的真朋友》空气刘海造型曝光 清纯甜美宛如少女1.JPG

  近日,由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在上海开机,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据了解,《我的真朋友》由顶级幕后班底打造,启用Angelababy、邓伦等青年演员和青年导演,许娣、倪大红等优秀实力老戏骨鼎力加盟,老戏骨与新生代并进,刚一开机便备受期待。

  Angelababy化身“城市梦想家”,用真心诚意贩卖着有温度的房子和梦想,帮助每一个人在城市中奋斗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家。由baby饰演的女主角“程真真”,是个不被标签化的年轻人。她身为房屋中介,在最普通的工作岗位,踏踏实实从基层做起,靠自己的努力帮助别人实现梦想,用自己平凡的力量温暖着这座城市。期间,“程真真”也通过一个个关于房子与家的故事,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感悟出人性的真善美。

  近年来,Angelababy在电视剧方面持续发力,先后拍摄了都市情感剧《创业时代》、《欲望之城》,如今又开新戏《我的真朋友》。无论是已杀青的两部剧还是开机的新戏,baby塑造的角色都是建立在真实故事的基础上,城市中的平凡人物,其身上投射着万千青年人真实努力奋斗拼搏的影子。通过更为贴近生活的现代戏,baby紧跟时代“房产”热点,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为大家带来温暖的作品。据悉,《我的真朋友》已于上海开机,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敬请期待Angelababy逐梦房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