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芸菲衣品在线,大方分享穿搭经验

2022-11-03 20:5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到尚芸菲相信大家对她并不陌生,此前的热门单曲《错怪》的演唱者就是她,甜美空灵的嗓音令尚芸菲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说到尚芸菲相信大家对她并不陌生,此前的热门单曲《错怪》的演唱者就是她,甜美空灵的嗓音令尚芸菲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她不仅在音乐方面很优秀,在穿搭上衣品也是很“神仙”,有着“初恋脸”的尚芸菲,是名副其实的衣架子。

  

mmexport1667450984212

 

  尚芸菲披着长发,身着玫红修身针织衫,搭配上黑色西装裤,俨然一副知性大姐姐的形象,柔和配色很低调又不失时尚感,西装裤束腰紧身,将她优秀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尚芸菲大方分享自己的穿搭技巧:“平时自身的穿搭都是偏休闲为主,当然会运用一些小技巧,显得有视觉增高瘦身效果,希望能够给我的粉丝一些参考。”她的穿搭技巧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芸菲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尚芸菲晒自己做的咖啡,网友表示厨艺了得

近日,尚芸菲在微博分享了自己制作咖啡的照片,照片里是浓厚醇香的卡布奇诺咖啡,香味仿佛要从屏幕里散发出来,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好香的咖啡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