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弘阳家居江宁店5周年店庆月圆满收官

2023-05-29 14:58:4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风和日丽生机勃发的5月,弘阳家居江宁店迎来了五周年生日

  风和日丽生机勃发的5月,弘阳家居江宁店迎来了五周年生日,此次店庆活动除了传统大促,还主办了“仁恒城市星徽业主见面会”、“心更近,行更远”、“520观影节”、“宠物领养”等等活动,内容设置上主打凸显用心服务。

  商户心更近 经营行更远

  5月19日,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商户黏性,共祝弘阳家居江宁店五周年,门店人力行政部举办“心更近,行更远”团建活动。活动特邀自开业以来一直陪伴江宁店成长的商户一同参与,分享店庆喜悦和共创经验。

347da0b2459032b3354ff657c330221

24fa52a2b7d16410398dc7ed27ef076

  活动设置多个团队协作环节,如“破冰环节”、“百发百中射箭”、“合力筑塔”、“芬兰撞柱”等,嬉戏互动间,江小弘们与商户彼此配合、交流沟通、共同收获成长。

d25c041d75c7a6c6dc8f30ac7be0769

c0fdb205bdcec3126ddf230e8032e05

  一站服务到家 优异品质交付

  当今社会,品质家居已经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弘阳家居江宁店致力成为美好生活创造者,为销售者提供“设计、管家、产品、资金”四大服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弘阳。5月,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成功品质交付12户,我们的用心服务将繁琐的置家过程变成了愉悦的体验旅程。

  感恩五年相伴 携手一路前行

  5月20日,弘阳家居江宁店520专场观影活动在金逸影城顺利举行。本次观影活动面向全城弘粉招募52对情侣参与,在暖暖的爱意间,回馈一路陪伴家居江宁店的粉丝们。

a6d2c4973b798cdde8e7039d9bb143a

 

  未来,弘阳家居江宁店将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品质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品牌影响力,力求在未来更多个五年中,为南京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家居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弘阳家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