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云峰走维密开场大秀 艳压所有天使

2016-12-07 09:1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云峰受邀作为腾讯维密直播启动仪式的天使开场嘉宾,活动中,被封为维密史上首位“公”天使的云峰。

   云峰艳压所有天使.jpg

  昨日,云峰受邀作为腾讯维密直播启动仪式的天使开场嘉宾,活动中,被封为维密史上首位“公”天使的云峰,穿着自己设计的富有中国元素(元青花、民族蜡染、清代花盆底旗鞋、苗族头饰、京剧雉尾)的独特服饰,满分诠释了什么叫做中国风。

  云峰以独特的方式,神秘性感傲娇的台风,艳压所有维密天使,成为本场的焦点和高潮。身为满族正黄旗的他从小就极其热爱自己祖国,云峰直言:中国的就是世界的!

  实力派喜剧演员云峰,同时也是主持人,还是著名的明星造型师,白百何、袁姗姗、唐嫣、姚笛等都是他的闺蜜和合作伙伴,被称为服装灵魂艺术家的云峰开创了马路时装秀世界第一人。据悉,云峰正在拍摄他的第一支二人转MV,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