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黛林自拍秀性感酥胸 被指故意拉低衣服

2016-12-07 23:21: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部分网友指出“胸上有一圈勒出来的印子…为了拍照故意拉下点”、“上面勒得都有印子了,明显往下拉的。”

熊黛林性感自拍.jpg

熊黛林性感自拍

网友热议熊黛林性感自拍.jpg

网友热议熊黛林微博性感自拍.jpg

网友热议熊黛林性感自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熊黛林曾和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8年,分手后和富商郭可颂谈恋爱,不同于以往的低调,时常在社交网站及公开场合放闪,10月27日宣布结婚,婚后更是甜蜜,12月4日上传和老公的自拍,胸前的痕迹却意外引起热议。

  熊黛林4日时,在老公的怀里笑得灿烂,“上天‘赏赐’了我们两个小时的晴天”,站在沙滩上一个回头,画面相当浪漫。另外,她也分享了有着花朵绑饰点缀发型,开心地躺在沙滩椅上,露出性感锁骨及酥胸的自拍。

  没想到熊黛林2张性感自拍,却意外引起热议。部分网友指出“胸上有一圈勒出来的印子…为了拍照故意拉下点”、“上面勒得都有印子了,明显往下拉的。”但粉丝认为平口洋装本来就很容易滑动,不会是故意拉下来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