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阳明变身“炫妻达人” 坦言“后悔”上了《如果爱》

2016-12-08 20:4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台湾第一帅”王阳明给人的印象是那荷尔蒙爆棚的痞帅坏男人形象,一身刺青肌肉透露着危险的信号,收获了超多少女星星眼,~

王阳明.jpg

  “台湾第一帅”王阳明给人的印象是那荷尔蒙爆棚的痞帅坏男人形象,一身刺青肌肉透露着危险的信号,收获了超多少女星星眼,~

王阳明上综艺节目.jpg

  而生活中有着富三代ABC背景的他,择偶标准也是一贯的超高,除了长腿就是长腿,曾经的女友们个顶个都有着亮眼秒杀的麻豆身材。

王阳明昔日恋情.jpg

  传说中王阳明有着十二段有迹可循的恋情,各任女友纵横两岸三地的娱乐圈、名媛圈、麻豆圈,而他与张俪因参加综艺节目曝出的恋情,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王阳明、张俪.jpg

  然而,这对粉丝心目中近乎完美的“黎明夫妇”,最终却以王阳明否认恋情,与蔡诗芸火速结婚而告破。

王阳明、霍思燕.jpg

  最近还在深圳卫视《追婚记》发布会的采访中自曝“后悔参加了《如果爱》,有些事情不能用演的。”早点告别错的,就能尽早收获对的,谈恋爱的事还是要跟对的人踏踏实实地去做。

《追婚记》王阳明、霍思燕.jpg

  而由他与娱乐圈另一位公认的模范妻子霍思燕主演的《追婚记》,恰恰也讲述了一段单身男女 “假戏真做”的爱情,剧中大龄剩女霍思燕,雇佣演员王阳明扮演假男友,两人从互相敌视,拌嘴打闹中渐生感情,逐渐走在了一起。

电视剧《追婚记》王阳明、霍思燕.jpg

  剧中陆六安作为留洋海归,对于婚姻有着深刻的理解。而现实中王阳明亦认为,性格的互补才是两人迈入婚姻殿堂的秘诀:“我太太的个性很强,我不能太大男人,两个人性格互补才能走下去。虽然我太太性格很强,但她很懂得合适的时候要退一步。”

王阳明微博秀恩爱.jpg

  事实上,这个看似外貌协会,又非常有女人缘的王阳明在婚后变成了找个机会就要秀恩爱的“炫妻达人”!大众口中的“危险情人”经历婚姻的洗礼,画风突变,成了顾家好男人。

电视剧《追婚记》王阳明、霍思燕剧照.jpg

  看来每个看似不愿安定的男人都有一个致命的“弱点”,能戳中心灵最柔软地方的就是他的真命天女。就像在深圳卫视12月9日播出《追婚记》中,喜好自由自在的王阳明情愿“倒插门”也要追到表面上不好亲近、缺少女人味的霍思燕一样,骨子里的互相吸引是挡不住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