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冉莹颖晒邹市明获奖战绩 告白:陪你一直走

2016-12-17 00:20:4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邹市明获得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非奥运动员奖”。冉莹颖自豪晒邹市明获奖战绩,还@老公,甜蜜告白:“陪你一直走。”

冉莹颖日前替邹市明领奖.jpg

冉莹颖日前替邹市明领奖

冉莹颖晒邹市明战绩并告白.jpg

冉莹颖晒邹市明战绩并告白

  12月15日晚,邹市明获得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非奥运动员奖”。老婆冉莹颖在微博晒出奖杯图片并为老公送上祝福。冉莹颖感慨道,“中国历史0的突破,2块奥运金牌,2块亚运会金牌,3块世锦赛金牌,3个奥运周期,国内外比赛全满贯。今年拿下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实现拳击人生大满贯!!用21年专心做一件事!你,实至名归!”同时,冉莹颖还@老公,甜蜜表示,“我就这样陪你一直走。”

  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跑来评论区送上祝福,“国人骄傲!”也有网友为冉莹颖点赞,“男人背后的女人不容易,没有你做后盾他不可能完成这些壮举的,你也很棒。”还有网友昨晚观看了劳伦斯颁奖典礼后称,“看了3遍你代拳王领奖的视频,哭了三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