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爽登时代广场大屏幕一周 父女亲临见证

2016-12-18 22:30: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郑爽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后人气爆棚,近日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并将持续一周,郑爽父女亲临见证爽爸兴奋直呼女儿厉害。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郑爽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jpg

郑爽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郑爽曾多次被拍到与家人出游的画面,即使被粉丝拍到也丝毫不生气.jpg

郑爽曾多次被拍到与家人出游的画面,即使被粉丝拍到也丝毫不生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郑爽日前因搭档杨洋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人气爆棚,陆续接到许多戏约。近日更在粉丝的大力支持下,获得某网站票选出来的“最人气爱豆奖”,登上纽约时代大屏幕并将持续一周时间,郑爽爸爸亲自到现场看到影像绽放国际、兴奋直呼“厉害了wuli小爽!”

  郑爽爸爸17日在微博发文,透露父女正在纽约,但没有说明到那里的原因,只开心表示女儿因获得了“最人气爱豆”的奖项,所以得以从16日开始登上纽约时代广场43街的屏幕,也不忘感谢粉丝这段时间的努力投票。

  另外,郑爽爸爸亲临现场,看到女儿的大名与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登上大屏幕,连声夸赞女儿实在很厉害。事实上,郑爽十分重视家庭生活,经常被拍到与爸爸逛街、或是陪外婆散步的画面,不仅如此,即使被粉丝捕获,她也完全不会生气,甚至会帮粉丝签名,如此正面形象如今获得“最人气爱豆奖”可说是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