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妍希早产 杨丞琳郑元畅回台探望宝宝

2016-12-21 17:59:3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儿子比预产期早了一个月出世,所以好友陈乔恩除了恭贺一对新手爸妈之外,还不禁说:“小星星提早来了,小星星欢迎你来呀!”

陈妍希一家三口合照.jpg

陈妍希一家三口合照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3岁陈妍希昨天(12月20日)在台湾诞下接近8磅的“小杨过”,乳名叫“小星星”。据知宝宝跟妈妈开了一个玩笑,比预产期提前一个月出世,令陈妍希有点儿手忙脚乱,幸好老公陈晓在身边支持及陪伴。

  33岁陈妍希与29岁陈晓荣升父母,原本陈妍希在台湾家里安胎,但措手不及儿子提前面世,比预产期早了一个月出世,所以好友陈乔恩除了恭贺一对新手爸妈之外,还不禁说:“小星星提早来了,小星星欢迎你来呀!”

  “小星星”重7.7磅 一家三口猜“石头剪刀布”

  重3500克(约7.7磅)、身高50公分的“小星星”目前还未见真容,不过陈妍希分娩后在微博报喜,上传了一家三口做“石头剪刀布”手势的照片,“小星星”的小手圆碌碌,还做出“石头”的手势,完全配合父母,果然醒目。不过双方粉丝都很心急,希望早点儿揭晓“小星星”像父亲还是母亲,不知道陈晓与陈妍希会否让大家看到宝宝的样子。

  陈晓:出拳那小子要听妈妈话

  陈妍希在微博率先向外公布喜讯:“感恩小星星成为我们家的一分子,愿你从今以后平安喜乐一闪一闪亮晶晶。”接着陈晓和应:“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坚强,要听妈妈的话!”真的是是二十四孝好老公,对老婆非常关心。

  昨天(12月20日)有台湾媒体接获消息指陈妍希在一家医院产子,并拍到“陈玫璇”的名字,刚开始被误会该名字是宝宝的名字,其实陈玫璇是陈妍希本名。由于入院生产消息曝光,陈妍希选择对外报喜。而陈研希于日前在IG写上“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并将长发剪短,相信已淮备随时生孩子。

  杨丞琳郑元畅赶回台湾探望宝宝

  “小星星”还没出世前,已有一班干爹干妈,当中包括郑元畅、林依晨及杨丞琳等,如今提前出世,大家都赶快回台探望,杨丞琳因工作不在台湾,透过经纪人表示回台后就会尽快去探望母子。郑元畅也在微博留言:“欢迎小星星,干爹回台北再去看你!”刚出世已万千宠爱在一身,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