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克立送女儿环保“跑车”夏天秒变表情包

2016-12-22 23:34:4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夏克立以亲手绘制以及废物利用的DIY亲子互动方式,潜移默化的便将“环保”概念传递给了女儿夏天,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育娃有方。

夏克立送女儿环保“跑车”.jpg

夏克立送女儿环保“跑车”

  近日,夏克立在网上晒出一组女儿夏天“开车”的照片,并配文:“我们自己做一个跑车!他很环保!百分之百的!要不要开?”。原来,夏克立与女儿一起亲手绘制了一辆百分百的环保型跑车。坐在车内的夏天十分兴奋,表情搞怪。

  照片中,夏天在纸上画出可爱的汽车零件,并将其分别贴在纸箱各面。随后她满足的坐在“汽车”里,不时做出各种表情。前一秒还甜美可爱的小公主,下一秒就成了搞怪的淘气girl,表情好似坐过山车般。网友不禁大呼:“夏天和诺一都是表情放飞界种子选手”、“小司机带带我”、“实力演绎一言不合就开车”。更有网友喊话夏克立:“岳父,帮我看好我媳妇!车开太快了”、“我负责回收夏天”、“五类车不能上路,哈哈~”十分逗趣。

  夏克立以亲手绘制以及废物利用的DIY亲子互动方式,潜移默化的便将“环保”概念传递给了女儿夏天,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育娃有方。让孩子放飞天性,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夏克立总能让夏天在嗨玩的同时get新的动手技能。网友纷纷点赞夏克立:“很少父母能做到这样了,让孩子放飞天性”、“好想做老夏这样的爸爸”、“厉害了word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