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56岁钟楚红应援张学友 搭肩搂腰笑容美

2016-12-27 22:03:5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2月27日下午,钟楚红更博晒出一张与张学友的合影,写道:“You are the best(你最棒)!”

钟楚红应援张学友.jpg

钟楚红应援张学友

  12月27日下午,钟楚红更博晒出一张与张学友的合影,写道:“You are the best(你最棒)!”看来红姐是去助阵张学友的演唱会去了。二人在后台亲密搭肩,钟楚红还揽住了张学友的腰,冲着镜头灿烂微笑。张学友也精神奕奕,眼睛笑成了一条缝,红姐到场应援让歌神乐开了花。

  张学友自12月中旬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以来,不少圈内好友纷纷前来捧场。现在钟楚红也到场给老友加油打气,有网友感到很惊喜,“女神与男神同框!棒!”除了给钟楚红的义气点赞,网友们不由感叹56岁的红姐保养有方,“红姐好美,气色真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