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小刚与徐帆牵手秀恩爱 赞妻子特别旺夫

2016-12-27 22:52:49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在家宴现场,冯小刚和徐帆多次十指相扣,幸福甜腻煞羡旁人。

冯小刚.jpg

冯小刚

冯小刚与徐帆牵手秀恩爱.png

冯小刚与徐帆牵手秀恩爱

  12月26日,冯小刚、徐帆现身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举办公开“家宴”,与刘立荣、吴晓波、牛文文、江南春等企业家夫妇一起,见证其家庭主题新片《成功的标配》首映,并分享他们的“家庭观”。

  片子记录了徐帆到片场探班冯小刚的情节,冒雪来到片场的徐帆,对冯小刚嘘寒问暖,还带来暖心的便当,而得到关怀的冯小刚,甜腻起来甚是“虐狗”,竟然对徐帆说,“你是我的幸福标配”,并送了一台高端手机给她。

  在家宴现场,冯小刚和徐帆多次十指相扣,幸福甜腻煞羡旁人。冯小刚表示,徐帆打理好家里的一切,让他可以安心在外拍戏,“徐帆是个特旺夫的妻子”。他还分享了徐帆“内紧外松”的家庭政策,“我喜欢在徐老师的铁腕统治下俯首帖耳”。而徐帆也回应冯导称,冯导在外拍戏辛苦,让冯导回家感到温暖、安全、舒适,就是她最大的成功。几对企业家夫妇都表示,成功的标准是家庭幸福,家人之间要多沟通,才能彼此理解、彼此信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