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川口春奈出道十年 拍性感写真展轻熟魅力

2017-01-18 21:37: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川口春奈出道十周年发行纪念日历和性感写真集,展现成熟魅力。

川口春奈出道十周年发行性感写真.jpg

川口春奈出道十周年发行性感写真集.jpg

川口春奈出道十周年性感写真集.jpg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川口春奈出道十周年发行纪念日历和性感写真集,展现成熟魅力,2月10日22岁生日时,日历《川口春奈CALENDAR2017》发行,3月1日发行写真集《川口春奈写真集‘restart’》。

  日历和写真集都是12月份在澳大利亚拍摄的,日历在川口春奈生日当天发行,以“365日都是纪念日”为主题,还特别记下了川口春奈的一些纪念日。写真集也同样精彩,川口春奈在澳洲的大自然美景中穿泳装和睡衣拍照,尽情享受美好的阳光,还有夕阳下的街景,每一幅画面都很美。她的笑容依然可爱,但是出道十年已经21岁的她也多了一份妖艳的感觉。

  川口春奈说:“没有要求自己什么,也没有矫揉造作,只是记录下没有掩饰的,现在的我的样子。2017年是我出道十周年,写真集是纪念这个重要时刻的作品,感谢陪伴我拍摄的工作人员,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粉丝的支持。”2月18日她和山崎贤人双主演的电影《一周的朋友》将正式上映,她的演技会征服更多粉丝。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