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磊送礼大S答谢错人 小玥儿蹦床活泼可爱

2017-01-18 22:32: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大S微博晒出黄磊送给她的新年礼物,并发文表示感谢。照片中可见,来自黄小厨的礼物是他的图文随笔集以及精美的餐具。

小玥儿开心地玩蹦蹦床.jpg

小玥儿开心地玩蹦蹦床

大s、汪小菲和大女儿.jpg

大s、汪小菲和大女儿

黄磊为大s送餐具和书.jpg

黄磊为大s送餐具和书

  1月18日中午,大S微博晒出黄磊送给她的新年礼物,并发文表示感谢。照片中可见,来自黄小厨的礼物是的图文随笔集《我的肩膀,她们的翅膀》以及精美的餐具。迷糊的大S微博想要@黄磊,却被眼尖的粉丝指出“S你圈错人啦!”

  早在2005年,大S就出演过黄磊自编自导的电视剧《夜半歌声》,两人也因此成为好朋友。春节将至,黄磊送上自己的图文随笔集《我的肩膀,她们的翅膀》以及精美的餐具,作为给大S的新年礼物。收到礼物的大S微博发文表示感谢:“谢谢黄小厨@黄磊,跨海祝福~好喜欢!也顺道把这美好的祝福分享给大家~新年顺心!”但是细心的粉丝发现黄小厨的真正微博应该是“黄磊微博”,大S这次是圈错人了。

  迷糊的大S引得粉丝忍不住提醒她,“s你艾特错人了!”“@黄磊微博 这才是黄磊微博,大S你圈错人了。”对于黄小厨的暖心礼物,更是引得大家羡慕不已,“收到这样的礼物,幸福死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