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恺威为妻子杨幂打分 满分100只给85分

2017-02-15 00:15:1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杨幂夸刘恺威是全能奶爸,而当刘恺威要求替杨幂打分数时,刘恺威则是给杨幂85分,尽管分数不低,不过他也把老婆扣了15分。

杨幂刘恺威.jpg

杨幂刘恺威

  明星夫妻档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步入礼堂,并在同年生下爱女小糯米,由于夫妻俩工作满档,婚后各自忙碌,加上两人对于婚姻生活低调,也让外界对于杨幂与刘恺威的婚姻更加好奇,而刘恺威日前在节目大方聊家庭生活,被要求替杨幂打分数时,刘恺威则是给杨幂85分。

  刘恺威在节目上透露,小糯米刚出生时,他就为女儿找好学校,看得出刘恺威相当重视女儿的教育,主持人也谈到,杨幂夸刘恺威是全能奶爸,而当刘恺威要求替杨幂打分数时,刘恺威则是给杨幂85分,尽管分数不低,不过他也把老婆扣了15分,刘恺威被问原因时,先是笑了几声,并表示:“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没有太多时间,工作的关系、陪伴她”。

  不过谈到杨幂,刘恺威仍藏不住满满爱意,透露杨幂在荧幕上随兴,但私下对女儿则是充满母爱“照顾小孩任何生活起居没问题”,虽然杨幂婚后,事业比以前更忙碌,刘恺威则表示尊重,并希望自己能分配妥当工作与家庭时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