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治廷欢乐庆生30岁 生日会大曝择偶标准

2017-02-27 21:37: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月26日是李治廷的生日。忙于拍摄电视剧《古剑奇谭2》的他,在拍摄地象山举办了“三十而立”主题生日会。

《古剑奇谭2》剧组庆生图.jpg

《古剑奇谭2》剧组庆生图

李治廷生日会.jpg

李治廷生日会

  2月26日是李治廷的生日,忙于拍摄电视剧《古剑奇谭2》的他,今年选择生日当天,在拍摄地象山与粉丝共同庆祝,举办了“三十而立”主题生日会。 此次有三百多名粉丝来到现场为李治廷庆生,气氛相当热烈。活动现场,李治廷还献唱了《回家路上》、《岁月轻狂》等歌曲,并大方自曝择偶标准,引发现场尖叫连连。

  三十而立回归本我 与粉丝亲密互动

  此次有三百多名粉丝来到现场为李治廷庆生,气氛相当热烈。整场生日会取“三十而立”谐音,共分为“三”“识”“ 2”“礼”四个环节。活动一开始,在灯光和乐队的配合下,李治廷一曲《回家路上》温馨登场,随后也讲述了歌曲背后的故事。因为工作的原因,李治廷许久没有回家。有一次回到香港的家时,在确认输入无误的情况下总是显示密码错误,他和家人联系之后才知道家中门锁早已更换了密码,不禁让他心生感叹。为了追求自己的演艺事业,李治廷从香港一路往北,常年奔波在各个片场之间,全年无休的忙碌工作,《回家路上》是“北漂者”李治廷唱给所有归乡人的歌,唱给所有在外拼搏粉丝的歌。

  自曝择偶标准 现场遇见“理想型”

  活动进展到高潮,李治廷动情弹唱了自己的起点歌曲《岁月轻狂》。而后在主持人的调动和粉丝的呼声下,他更与在场粉丝玩起名为“李治廷的那个她”的游戏,自曝“择偶标准”,大谈“理想型”,从在场粉丝中环环筛选,引发全场尖叫。此外,他还简述了自己作为演员、歌手、运动爱好者三重身份一路以来的经历,并与在场粉丝亲密互动。在迷你健身房的比赛环节,看到女粉丝动作生疏,他自告奋勇当起健身教练。签名、自拍,送足福利。问答环节也是爆点满满,最大程度的满足了粉丝的好奇心。

  好友、粉丝齐送祝福 生日会温馨落幕

  人缘极佳的他在生日当天也收获了许多圈内好友的祝福。在生日会上播出了众多知名艺人录制的祝福VCR。生日会现场,李治廷还意外的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他在“V爱基金”资助的一名白血病小朋友亲手画的画。李治廷在感动之余,也在现场祝福小朋友早日康复。当主办方端上为他准备的蛋糕时,他表示很惊喜,在蛋糕上看到了众多自己喜欢的元素。吹蜡烛、许愿,他第一个愿望便是为支持他的粉丝而许。收到现场观众礼物的李治廷大呼感动,不少粉丝也情难自控感动落泪。临近活动尾声,他更与全场粉丝大合照,记录下了这场别具意义的生日party,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