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族音乐才女张闻君倾力打造MV《风花雪月的地方》

2017-02-27 10:0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理,一个风花雪月的地方,美在下关风吹上关花的舒爽惬意,醉在洱海月照苍山雪的静谧无瑕。

   1.jpg

  大理,一个风花雪月的地方,美在下关风吹上关花的舒爽惬意,醉在洱海月照苍山雪的静谧无瑕。

  大理白族自治州风风雨雨六十载,这里的一幅幅美景让多少人驻足停留,流连忘返。张闻君作为土生土长的白族姑娘,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多年在异乡北京求学,对故乡有着深深的思恋。

  由我国著名的词作家陈道斌和曲作家王喆携手创作,白族音乐才女张闻君深情演唱,阿荣导演倾力打造的MV《风花雪月的地方》一经发布,受到了地方及各界的一致好评。

2.jpg

  漫步下关街头,清爽的风吹走了旅途的疲惫,拂去了尘埃,令人心旷神怡,不由得要迎风而歌,随风起舞!上关盛花在三月,树高朵大十里香,花开满地踏春来,姑娘小伙赛歌忙,歌中绘出幸福景,情真意切落心房!

  苍山十九峰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如玉,仿佛云入山顶。苍山雪怎能那么得美哉,那么得圣洁?也许是上天对这个美丽的地方的一种眷恋,一种恩赐吧。“船在碧波飘,人在画中游”,月明时泛舟洱海,海中月光溶溶,波光粼粼,天上玉镜高悬,清辉灿灿。玉液涌成洱海水,碧波莹莹天辉映,宝镜化作洱海月,落入海中佑渔民!

  苍山下,洱海旁,蝴蝶泉边,挖色鱼米乡,一个风花雪月的地方,吹走了尘埃,铺满了鲜花,做好了扎染,煮好了砂锅,斟满了酒,等你前来赴一场风花雪月的约会,听一首风花雪月的歌谣,走进那个风花雪月的地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