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O.P入伍照模样搞怪 和战友一起比超人手势

2017-03-02 01:11:5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T.O.P用手比着前方,虽然一样是认真的表情,但身旁的同仁皆以他为中心,比出了很像“超人战队”的动作。

T.O.P入伍照搞怪.jpg

T.O.P入伍照搞怪

T.O.P入伍照模样搞怪.jpg

T.O.P入伍照模样搞怪

  BIGBANG大哥T.O.P已于9日正式从军,现正在论山陆军训练所展开为期4个礼拜的受训,入伍时间迈入第3个礼拜,不仅适应地超好,变胖了5公斤外,和同梯的感情也变得超好。

  论山陆军训练所28日公开了军中团体照,其中就有T.O.P的身影,可以看见一开始大家都挺拔地比着敬礼手势,露出认真严肃的神情,但没想到另一张却马上换了个风格。

  另一张照片中,T.O.P用手比着前方,虽然一样是认真的表情,但身旁的同仁皆以他为中心,比出了很像“超人战队”的动作,可见他在这3个礼拜内就完整适应军中生活,也结交了很多好朋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