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汤唯独自拉行李无人识旁边大叔亮了,蒋欣机场照比杨幂怀孕还臃肿

2017-03-13 23:59:03 来源:头条号:星资讯

文章摘要

 女神汤唯素颜现身机场被网友们拍到,独自一人拉着皮箱,比起其他明星来说实在一点儿排场都没有。

  女神汤唯素颜现身机场被网友们拍到,独自一人拉着皮箱,比起其他明星来说实在一点儿排场都没有。

 汤唯.jpg

  但是女神穿的裤子实在是不对呀。明明一条又细又直的腿,穿上了这个牛仔裤以后显得又肥又短。

  汤唯如此朴素的打扮,路人都没几个认出来。看看旁边的大叔只是往这边面无表情的瞟了一一眼。

汤唯独自拉行李无人识旁边大叔亮了.jpg

  后面的那位大叔看向别处的眼神,似乎真的没发现旁边那位就是女神。但是说实话,如果包成这样,还没一两个助理跟着,我也认不出来。

  作为一个女明星保持身材是对观众的尊重。但是蒋欣之前的机场照却如此臃肿,跟《欢乐颂》里的樊胜美简直不是一个人。

蒋欣.jpg

  尽管蒋欣身材保持得不是特别好,但是从照片上来看脸却非常的瘦。跟后面那位小伙子的脸一比,高下立判。

蒋欣机场照.jpg

  虽然蒋欣已经尽量的穿了宽松的衣服,但是依然遮不住腰上的肉。讲真,蒋欣要开始减肥了吧?

  这个是杨幂怀孕了7个月出席活动的照片。但是杨幂除了上半身稍微胖了点儿外,那腿真是瘦成了竹竿了。

杨幂.jpg

  如果大家说杨幂这么瘦,拉出来比有意思吗?说起来,娱乐圈“重量级”的女明星除了韩红外,似乎非范冰冰莫属了。

范冰冰机场照.jpg

  但是范冰冰在机场照上并没有蒋欣那么臃肿。甚至,蒋欣和范冰冰的机场照对比一下,都要比范爷胖上一圈。

  然而在这张机场照里,蒋欣似乎又变了。所以,娱乐圈的明星们都是能自主控制自己身材的能人吗?

李宇春机场照.jpg

  比起女明星使劲凹机场造型,李宇春可就惨多了。之前她深夜飞去重庆录制《十二道锋味》时就被粉丝挤得水泄不通。

  已经凌晨2点了,但是群众们丝毫不减热情,依然把李宇春围得人山人海,出道那么多年还有如此人气实在难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