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助理晒杜淳健身照吐槽腋毛 杜淳:招了一个黑粉

2017-03-14 21:1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4日下午,杜淳晒出朋友圈截图,图中名为koko的杜淳助理把自己老板健身时的照片p出一个3.14的形状,并祝福他白色情人节快乐。

杜淳健身照.jpg

杜淳健身照

杜淳晒朋友圈.jpg

杜淳晒朋友圈

  3月14日下午,杜淳晒出朋友圈截图,图中名为koko的杜淳助理把自己老板健身时的照片p出一个3.14的形状,并祝福他白色情人节快乐。然而朋友圈的留言中,助理又直言不讳指出:“腋毛要剃剃了。”并与杜淳相互调侃起来。杜淳在微博吐槽“感觉最近身边招了一黑粉”,与助理的互动丝毫没有上下属的距离感,使人忍俊不禁。

  图片中,杜淳肌肉线条分明,与助理用p图软件画出的3.14图形刚好吻合,身穿黑色健身服,酷感十足,令网友大呼“杜淳帅起来要人命”,而网友们也纷纷打趣杜淳助理忘记“老板分组可见”,模仿老板语气评论道:“你摊上大事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