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尚枫:做一个会学习的演员

2017-03-17 11:4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朱尚枫参演了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其中包括《丰年》《东海客栈》《浪漫七夕之疯狂搅局》《那年我们十八岁》等。

   朱尚枫.jpg

  出生于哈尔滨的90后演员朱尚枫,这个外表稚气,内心又非常细腻的大男孩。在生活中他非常喜欢音乐、喜欢唱歌、跳舞。时而会像个大男孩一脸孩子气,但在观众面前,又能变成顶天立地不怕输不服输的大男子汉。出道的几年来,虽然作品不断,但是能够让他展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却很少。朱尚枫坦言,“每一次的拍摄都等于一次免费的学习,我做为一名演员,无论到何时,我都希望自己可以诠释好每一个角色。要一直向前辈们学习,希望日后能够与更多的导演、前辈们进行合作”。

  近年来朱尚枫参演了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其中包括《丰年》《东海客栈》《浪漫七夕之疯狂搅局》《那年我们十八岁》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不少赞赏和鼓励,也积累了不俗的演技。并且一直很谦虚的回答——“虽然我入行也有几年了,但每个人在事业发展的脚步不同,有人快,就有人慢;有些人会用跑,有些人则会用走的。我觉得,我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从小认定我长大的职业就是现在我从事的职业。” 他还透露最近在接触的这部新戏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因为片中他们每个人出演的角色都是之前没有尝试过的,所以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