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纪中倡导全民健康 大显身手展露真功夫

2017-03-21 10:2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提起张纪中导演,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一系列金庸武侠剧,这位对金庸剧情有独钟的个性导演。

  提起张纪中导演,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一系列金庸武侠剧,这位对金庸剧情有独钟的个性导演,大家只看到他作品中各种高深莫测的绝世武功,没想到张导自己也是一位身手了得的大侠哦!

张纪中微博.jpg

  近日,张导应邀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328(每周三天,每天两次,每次八个动作”)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微博平板撑大型公益挑战活动。很多人都以为张导的年纪和高大的身材做这个运动可能坚持不了几秒钟就得败下阵来,结果,张导不但顺利完成任务,并且坚持了一分钟左右。

明星转发.jpg

  接受了别人的“挑战”之后,张导在微博上向爱徒黄晓明、吴樾和爱女张语芯发起了挑战,吴樾已经率先迎战,而黄晓明更是声援助力张导,其女张语芯转发张导的微博之后,写了三个字,老顽童!这就是张导倡导的生活态度,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依然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天真豁朗,侠气从容,认真做事,开心做人,这样的人生,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