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磊受邀参加活动 被赞帅气型男

2017-03-27 12:3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6日康磊应邀出席2017某男装的新品发布会。

   康磊.jpg

  3月26日康磊应邀出席2017某男装的新品发布会,作为受邀嘉宾的康磊、拥有俊朗的外型和与生俱来的绅士气质、并对穿衣时尚有着独到见解、多次参加时装秀场的他,已然成为各大秀场时尚宠儿。

  近年来、康磊不仅在时尚领域拥有自己的一番天地、他的影视作品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热播剧集,从《花千骨》、《神雕侠侣》、到《情定三生》、他在多部热播剧中均塑造了生动的人物形象、成为大家心目中的优质男演员。2017年康磊更有全新动向、电视剧电影齐齐上阵。由他主演的《生死迷情》、《我不是特工》、《二货联盟》等多部剧即将播出。

  受邀参加新品发布会、康磊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新品发布、“我很关注时尚,也一直很喜欢品牌理念,该品牌有独特的设计感和时尚理念、不张扬、不平庸,这个品牌一直都是我衣橱里的必备品之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