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幻之国》筹备中 张郦谋为新戏进健身房

2017-03-27 15:5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奇幻之国》剧组曝光了一组导演张郦谋现身一健身房的照片。

   1.jpg

  近日,《奇幻之国》剧组曝光了一组导演张郦谋现身一健身房的照片,据悉,张郦谋一行人马是为了新戏的武术动作部分的提前训练选址的。

  《奇幻之国》改编自小说《火烧松明楼》,火烧松明楼是神秘南召王国—南召国时期的著名历史典故,历史中的松明楼至今契立在云南大理市境内,火烧松明楼讲的是召王妃白洁夫人为救因南召王要统一其他五召部落而宴请五召主到松明楼赴宴而被活活烧死,白洁营救自家召主的故事。

2.jpg

  《奇幻之国》是张郦谋执导的第二部奇幻电影,作为地道的山东人,张郦谋自幼酷爱影视表演,他在自己的第一步古装奇幻电影中扮演过一个重要的角色,至于是否会参演自己的新戏,张郦谋表示:“不会的,自己只要认真做好导演的职责就好,当然万一以后遇到有什么合适的角色,还是可以考虑的”,张郦谋还表示,其实单从外形气质来看,他心目中的白洁夫人的扮演者像贾静雯那样的是比较合适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