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大陆与美女酒店共度一夜 前绯闻女友这样回应

2017-03-19 16:52: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刘奕儿:“我们认识不深,可能有些面向还不够了解,人都会长大,我也没特别去问这件事,他要说就会说,但很祝福他。”

刘奕儿.jpg

刘奕儿

王大陆.jpg

王大陆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先后跟师妹刘奕儿、制作人陈玉珊传绯闻,去年还和内地女星金晨[微博]在横店吃饭约会被拍。王大陆日前被曝在上海与友人、工作人员唱歌狂欢,会后在包厢外和一美女互动频频,两人不时深情对望,他头发乱了,女生还帮他整理,十分亲密,随后更一起乘车回饭店。对此,执行经纪人不承认也不否认,态度暧昧。

  刘奕儿16日晚与张立昂、洪诗、邵翔、阳咏存等出席三立偶像剧《浮士德的微笑》杀青宴,被问到前绯闻对象王大陆疑有新欢新闻,她大方说,前两天因为忙拍戏,这件事还是妈妈、爸爸告诉她才知道,“我满惊讶的,现在和他比较少联络了,他忙,我也忙,但毕竟同公司过,也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我们认识不深,可能有些面向还不够了解,人都会长大,我也没特别去问这件事,他要说就会说,但很祝福他,不管感情或工作”。眼眶似乎含着泪水,她说因为戏要杀青了,心里很难过、不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