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妈妈是超人!Lucas游玩身体不适 张柏芝背子前行

2017-03-30 00:27: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柏芝背着儿子Lucas前行,看上去温情满满。Lucas因为肚子痛没有与网友合影,而张柏芝用心照顾着自己儿子。

张柏芝背着不舒服的大儿子.jpg

张柏芝背着不舒服的大儿子

Lucas已经到妈妈肩膀.jpg

Lucas已经到妈妈肩膀

  3月26日,某网友在圣淘沙岛碰见张柏芝 ,晒出一张妈妈张柏芝背着儿子Lucas的照片,看上去温情满满。Lucas因为肚子痛没有与网友合影,而张柏芝则用心照顾着自己儿子,Lucas已经滑倒到张柏芝肩膀的位置,于是她就地背起不舒服的儿子,行走在34、35度的气温里。该网友称,“好后悔没有问下需不需要帮助,看到走远了才想起来,更喜欢柏芝了,亲民、健康、好妈咪! ”

  张柏芝背着儿子走在景区让网友泪目。“其实她就是一个最普通的妈妈,她的儿子也是最平凡的小孩,那些发生在平常人身上的温馨的事情,她们也都会发生。祝福娘仨,希望小lu肚子不疼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