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因戏结缘!金素妍李尚禹6月结婚 28日举行相见礼

2017-03-30 02:27:4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经纪公司表示:“两家将于今天举行相见礼,计划6月中旬举行婚礼,但具体日期、地点等都暂未确定。”

李尚禹、金素妍.jpg

李尚禹、金素妍

《家和万事成》金素妍与李尚禹剧照.jpg

《家和万事成》金素妍与李尚禹剧照

  3月28日,因戏结缘的韩国演员李尚禹、金素妍宣布将于6月结婚。经纪公司表示:“两家将于今天举行相见礼,计划6月中旬举行婚礼,但具体日期、地点等都暂未确定。”

  金素妍与李尚禹曾在电视剧《家和万事成》中饰演一对情侣,于去年9月承认恋情。绯闻曝光后有不少人猜测他们是不是在拍摄期间就已经交往,对此金素妍的经纪公司表示,金素妍与李尚禹是在拍完《家和万事成》后才开始交往的。

  金素妍在1994年还是初中生时以电视剧《恐龙老师》出道,随后凭借2000年的一部《夏娃的诱惑》一举成名,至今出演了《IRIS》,《检察官公主》等众多影视作品,李尚禹则是在2005年以电视剧《谁也不爱我》出道,至今出演了《美丽人生》,《千日约定》等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