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女星具惠善出院时间未定 医生:病症极为罕见

2017-03-30 03:39:2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此种症状相当罕见,若是发病情况严重,则有可能会致命,必须绝对静养及长期治疗,是个不可轻忽的疾病。

具惠善出院时间未定.jpg

具惠善出院时间未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具惠善在结束综艺节目《新婚日记》的录制后,全力投入新戏《你太过分了》拍摄工作,24日却惊传发生晕眩、间歇性呼吸困难被送往急诊,发现是罹患全身型过敏性反应,需要休养及长时间的治疗,目前人尚在住院中,医生表示,此种病症极为罕见,严重时有致命的可能,让粉丝相当忧心。

  具惠善被医生诊断出罹患“全身型过敏性反应”,是最严重的一种,容易出现呼吸困难、血压过低等症状,此种症状相当罕见,若是发病情况严重,则有可能会致命,必须绝对静养及长期治疗,是个不可轻忽的疾病,经纪公司表示,目前他仍住院治疗中,何时出院则未定。

  经纪公司与剧组的讨论协。调后,决定以具惠善健康为首要,退出电视剧拍摄工作,剧组部分则表示,具惠善为了这个角色下了很多功夫,对诠释角色投入相当大的热情,不过为了保护演员健康及未来发展,决定让对方充分、安静休养,接下来的戏份将由张熙珍接替演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