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路边野餐》女主郭月厨艺处女秀 制作温暖料理

2017-04-06 10:0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因《路边野餐》备受关注、被誉为“文艺女神”的青年女演员郭月受邀,现场制作温暖料理。奉上厨艺处女秀的同时,郭月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生命中最有成就感的一刻,面对“女神”的称呼。

   郭月超短刘海个性亮相.jpg

郭月等待食物出炉.jpg

  作为一档致力于传播美食文化的原创视频节目,《鹦鹉厨房》经常邀请时尚明星和全球名厨现场制作美食,钟丽缇、张伦硕、霍思燕、杜江、李光洁等都曾参与其中。日前,因《路边野餐》备受关注、被誉为“文艺女神”的青年女演员郭月受邀,现场制作温暖料理。奉上厨艺处女秀的同时,郭月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生命中最有成就感的一刻,面对“女神”的称呼,郭月笑称:“我不是女神,我是演员郭月。”

郭月尽显知性气质.jpg

郭月认真调制食材.jpg

  厨艺首秀奉上温暖料理 处女座郭月一展细节控本性

  首次入驻《鹦鹉厨房》,郭月选择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道营养精致的广东特色美食——松茸煲仔饭。节目中郭月边做饭边事无巨细地讲解这道料理的制作过程,从食材准备、制作到摆盘都十分注意细节,成果看上去既精致又可口。她分享道:“其实大家都觉得我大大咧咧、比较随意,但是录了这个节目就暴露我处女座的本性了。”与此同时郭月她表示平时尽管工作繁忙,一有空闲都会自己下厨:“我们工作起来都是没日没夜的,但是一有时间我都会自己做饭,好好款待自己的胃。另一方面下厨也会让我放松下来,思考角色、思考生活。”的确,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的郭月,自2012年凭借处女作电影《女导演》正式入行以来一直活跃而努力着,在影视演艺圈力作频出,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经典荧幕影像。一直忙碌于工作的她坦言在为数不多的空闲时间里,自己会通过下厨等类似的方式让身心沉静下来,为接下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郭月深情凝望.jpg

郭月与厨师交流准备下厨.jpg

  郭月笑称“我不是女神”暖心分享生命成就一刻

  2015年郭月凭借《路边野餐》走入国际影人视野,影片先后斩获第52届台湾金马奖,第68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银豹奖等国际A类电影节大奖,郭月也因此片被誉为“文艺女神”。但在《鹦鹉厨房》的录制现场,郭月笑称:“我不是女神,我是演员郭月。可能在《路边野餐》里,对比之下我颜值较高,哈哈。还记得在拍摄的时候,旁边的小伙伴说,看到月月出现,才感觉是在拍电影了,而不是在拍婚礼纪录片。我很感谢‘路边’让我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之中。现在这个阶段,还是希望大家能认可我是一个好演员上,我觉得我是偶像实力派的,哈哈。”聊到生命中的成就感,郭月说当下做完美食的这一刻就很让自己觉得满足:“其实我觉得不管是大事小事,能把每一件事做好、做透会有成就感,比如说做饭啊、拍戏啊等等。每一次我拍完戏,再回过头去看自己的表演,第一我知道在拍戏的时候我付出了全力,把这个角色很完整地展现给大家,那一刻很有成就感。而在下一次的表演中,通过总结上一部戏的不足我得到了提升,也让我备受认可。”

郭月与鹦鹉“斗”表情.jpg

  在观众眼中,郭月无疑是一个非常多产的演员。自从2012年出道以来,她曾主演包括《路边野餐》、《超少年密码》、《猪肉与月亮》、《诡打墙》、《母亲的肖像》、《何日君再来》等等优秀的作品。依靠自己出彩的演绎表现和生动的人物形象,郭月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继续期待这个认真率性的女孩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