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霍思燕撩汉有术 继杜江之后“暴力”再追王阳明

2016-12-12 10:3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霍思燕和杜江这对令人艳羡的小两口一直是演艺圈中又恩爱又搞怪的“虐狗”专业户。

   1.jpg

  霍思燕和杜江这对令人艳羡的小两口一直是演艺圈中又恩爱又搞怪的“虐狗”专业户,他们有时是拿奖拿到手软的明星伉俪,有时又是美颜盛世的一对“姐妹”,杜江虽然小霍思燕几岁,却有着宽厚的肩膀和绝对靠谱的性格,让女王霍思燕放心依靠,而众所不周知的是,当初主动促成这段姻缘,耍出各种粉红“小计谋”倒追的居然是霍思燕!

2.jpg

  霍思燕当初是个十足的颜控,为了拿下清秀小鲜肉杜江,她的手法十分“简单粗暴”。作为一个“撩汉”教学,以下方法大概分两步:第一, 约会过后留下“信物”。今日留一物,他日好相见,第二, 醉酒后直接当众宣布主权,在座的都是我的证人。

5.jpg

  而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正在热播的《追婚记》中,霍思燕对王阳明同样也使出了这招杀手锏!怪不得霍思燕自爆“这个角色和自己特别像,演她就像在演自己”!管他意见如何,先“暴力”拿下再说!还是当年的味道,还是当年的疗效。在深圳卫视《追婚记》中霍思燕饰演的白芍有着胡同大妞特有的豪爽大气,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和甜美外表完全不搭的暴脾气,而从美国而来体验生活的王阳明被“胁迫”假扮情侣之后,表面吃亏的他仗着自己不懂中文默默扳回一局,虽然这招确实有点损,把白芍的妹妹直接吓成了表情包。

6.jpg

  王阳明和霍思燕撩人开始,在“暴力”中继续,接下来还会有什么令人目瞪口呆或者火热撩人的发展?看霍思燕老公杜江这段“咬牙切齿”的推荐就能知道有多劲爆了!锁定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剧场,《追婚记》热闹开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