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心如自拍暗秀恩爱 墨镜反射霍建华在耍帅

2017-04-10 22:27:3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林心如自拍透过墨镜悄悄反射出老公身影,还调侃对方耍帅“摆pose的点在……”

林心如墨镜反射出霍建华.jpg

林心如墨镜反射出霍建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与老公霍建华结婚近一年,因为个性低调,鲜少公开秀恩爱。4月10日却突然PO出2张自拍照片,透过墨镜悄悄反射出老公身影,还调侃对方耍帅“摆pose的点在……”,难得晒恩爱让粉丝大呼超闪!

  照片中,林心如打扮得轻便休闲,坐在桌子旁自拍,似乎是跟霍建华一起外出,享受放松的二人时光。她透过墨镜镜面反射,在自拍的同时也拍下了对面的老公身影,却发现对方斜靠着椅背、单手抵着下巴,坐姿莫名帅气十足,于是开玩笑问:“摆pose的点在……”

  对此,网友热烈回应“似乎看到了霍大哥!这恩爱秀得好”、“霍老爷在摆帅帅的pose”、“霍爸以为你在拍他~结果是在自拍”、“哇好大的亮点”、“放闪无极限”、“是低调的闪光”;还有人好奇怎么没带女儿一起出门,大呼“想看小公主”,希望林心如加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