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丽坤蒋欣殷旭唐嫣 让人印象深刻的女配角

2017-04-14 11:3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视剧圈似乎有一个奇怪的定律,就是在很多被寄予厚望的大女主戏中,女主角虽然在剧中占尽天机,经历许多坎坷最终成为人生赢家,但却在人气上远输女二。

  在电视剧圈似乎有一个奇怪的定律,就是在很多被寄予厚望的大女主戏中,女主角虽然在剧中占尽天机,经历许多坎坷最终成为人生赢家,但却在人气上远输女二。之所以有这样的“奇怪”现象出现,除了因为女二角色讨喜之外,跟赋予这个角色生命力的演员们也有很大关系。

  1.殷旭《芈月传》

1.殷旭.jpg

  在《芈月传》中,有不少倾城美女的角色,其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当属殷旭饰演的卫良人。她懂审时度势,善权谋之术,是一个有颜值有智商又有坚守的人,在春秋战国混乱的政治背景下,她能够在不害人不助虐的前提下,成为大秦后宫唯一幸存者,足见其双商之高。殷旭将卫良人的性格表现把握得十分得体。

  2.王丽坤《美人心计》

2.王丽坤.jpg

  《美人心计》首次将故事定位在汉初,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是剧中的大反派。尤其是在腹黑之后,用尽手段,却总让观众对她留有几分包庇之心。慎儿可以把辜负自己的人杀掉,给抛弃自己的人还以十倍伤害,大抵也是因为她少年时候,便尝遍了人生的苦。王丽坤因为这个角色也吸粉不少。

  3.蒋欣《甄嬛传》

3.蒋欣.jpg

  甄嬛传里华妃的特别之处,不是她敢任性蛮横,不是她的靠山家兄,而是她表面恃宠而骄,性格乖张,看似是剧里的“大反派”,而实际后宫嫔妃上万,她却是唯一一个,由始至终都用真心在爱皇帝的人。虽坏,却也悲,而蒋欣在戏外也一直被称作是“娘娘”。

  4.唐嫣《仙剑奇侠传3》

4.唐嫣.jpg

  作为《仙剑》系列中最讨喜的角色之一,耗尽三生三世,却没有十里桃花,紫萱的颜值不必说,而又人如其名,外柔内刚端庄雅达,只是每一世都输给了命。虽然之后唐嫣演了不少天真公主角色,甚至一度成为“傻白甜”专业户,但仍有不少观众对她有好感,很多也是因为当年中紫萱的毒太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