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欣怡加盟兰渡文化,又一位辣妈主播进军内地

2017-04-17 12:0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上海兰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台湾知名演员、主持人钟欣怡加盟,兰渡文化也成为钟欣怡在内地的独家签约公司。

   钟欣怡.jpg

  近日,上海兰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台湾知名演员、主持人钟欣怡加盟,兰渡文化也成为钟欣怡在内地的独家签约公司。

  钟欣怡曾主持过《火车看世界》、《我猜我猜我猜猜》、《天才冲冲冲》、《玩美的人类》等节目,也参演过《麻辣鲜师》、《恶灵05》、《爱杀17》、《雨后骄阳》等影视作品。演艺事业涉及戏剧、主持外,2007年钟欣怡又荣升为美女作家,发行她的第一本著作《钟欣怡郁金香日记》。不管是拍戏还是主持,钟欣怡的表现都获得不错的口碑。

钟欣怡写真.jpg

  夫妻加盟兰渡,会把御夫育子术带到内地吗?

  4月5日,兰渡文化的首档大型网综《爱in思谈》第一季收官。作为总导演孙乐欣进军内地的第一份答卷在口碑和影响力上都表现不俗。据悉,《爱in思谈》的第二季已经进入筹备。

  作为圈内的模范夫妻,孙乐欣和钟欣怡经常高调晒恩爱。两人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不管是秀恩爱还是晒娃都是爱意满满。比如,孙乐欣最新的博文:“结婚那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妳的笑容;而这个笑也是我每天的动力。”可谓撒得一手好狗粮。孙乐欣也表示,他是个愿意去记录下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人。

  近两年的内地综艺市场诸如《爸爸去哪儿》、《了不起的孩子》、《崔神驾到》等明星亲子育儿类节目越来越多。如今,钟欣怡跟随老公孙乐欣进军内地,会把她的御夫育子术介绍给内地观众吗?

  内地迎来又一位辣妈主播!

  众所周知,钟欣怡拥有天使的脸孔、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14年与孙乐欣结婚后,她曾在产期将至时拍摄过全裸孕妇照,辣秀美胸和蜜桃臀。产下爱女“小乖”后,钟欣怡又曾在脸书晒出泳装照,白、绿与桃红色比基尼,大秀爆乳、蛮腰,火辣程度爆表,钟欣怡还侧身秀白皙美背与翘臀,S形身材曲线超性感,完全看不出已是一个孩子的妈。

  结了婚,生了娃,为人母,岁月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一点痕迹。翻看钟欣怡的社交媒体,不难发现她会经常向粉丝分享自己在皮肤和身材上保养秘诀。同作为台湾辣妈的小S在去年带着《姐姐好饿》进军内地,如今,钟欣怡的驾到让内地市场迎来了又一位性感的辣妈主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