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潇逸黄磊同台亲密互动 展现萌逗本色

2017-04-24 13:2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2日12时许,黄小厨noob市集登陆北京颐堤港户外广场,人气歌手魏潇逸以嘉宾身份亮相,并与掌厨人黄磊亲密互动。

  魏潇逸等与黄磊合照.jpg

  魏潇逸等与黄磊合照

魏潇逸协助嫣然天使基金直播宣传.jpg

  魏潇逸协助嫣然天使基金直播宣传

魏潇逸为粉丝签名.jpg

  魏潇逸为粉丝签名

  4月22日12时许,黄小厨noob市集登陆北京颐堤港户外广场,人气歌手魏潇逸以嘉宾身份亮相,并与掌厨人黄磊亲密互动。

  黄小厨noob市集是黄磊本尊亲自参与打造的市集类公益活动,其每次都有不同主题,花式玩法嗨翻全场。此次北京站的主题是“酸甜苦辣咸”,魏潇逸等五位嘉宾从黄磊手中每人接过50元,50元去逛市集,品尝五种“生活滋味”,并通过直播方式与网友互动,最终回到舞台上,分享自己的有趣经历。

  在市集上,魏潇逸一路展现自己的萌逗本色,全程刷脸,更有品牌商找到形象正面、富有亲和力的魏潇逸,邀请其参与互动。此次,魏潇逸也成为唯一一个分文未用完成体验活动的歌手。

  魏潇逸不仅将50元体验金全部捐给了嫣然天使基金,更将身上现金全部捐出,为收看直播的粉丝们做榜样,呼吁大家帮助治疗那些不幸的唇裂儿童。在主持人的应邀下,他深情唱起那首曾在《偶滴歌神啊》演唱的歌曲《他不懂》,引得台下粉丝不断尖叫。

  接受采访时,魏潇逸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黄小厨noob市集录制,也很荣幸能和黄磊老师站一起参与公益活动;同时,他也已晋级《快乐男声》全国赛,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