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静悟娱乐造原创IP,打造《好莱坞工匠》进军好莱坞

2017-04-28 12:5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静悟娱乐出品,好莱坞华人女星吴靖萱主持的《好莱坞工匠》在洛杉矶的派拉蒙影视基地开机。

  由静悟娱乐出品,好莱坞华人女星吴靖萱主持的《好莱坞工匠》在洛杉矶的派拉蒙影视基地开机,这是一档深度探访好莱坞幕后电影大咖的访谈节目。从奥斯卡获奖电影到炙手可热的商业大片,好莱坞隐形教父到各个岗位的幕后英雄,《好莱坞工匠》以独树一帜的节目风格,在探索好莱坞电影成功秘密的同时给予广大的中国电影工作者一些激励与启发。

短片《童谣》联合制片人及主演吴靖萱.jpg

  短片《童谣》联合制片人及主演吴靖萱

  静悟娱乐凭借年轻的团队,其实力不仅在娱乐界、影视界、传媒界鲜为人知,同时也得到各方的认可。在为新兴互联网时代提供优质的制作内容同时,也将成为互联网新生代娱乐力量的产出主体,力求为观众生产最优秀的作品。

吴靖萱、希德•甘尼斯(奥斯卡前主席).jpg

  吴靖萱、希德·甘尼斯(奥斯卡前主席)

  静悟娱乐成立后首个项目是中美合拍短片《童谣》。在奥斯卡金像奖组委会前主席希德·甘尼斯先生的指导以及协助下,公司成功完成了短片《童谣》的制片工作。《童谣》凭借其优秀的影片内容,精良的制作水准,以及感人的故事情节,在美国社会各界广受好评。

  2016年,短片《童谣》正式开始参与美国各大电影节的评奖活动,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已被四十六个国际电影节提名,并成功获得十八项电影奖项,成为电影史上中美合拍短片中获奖最多的作品。

左二《童谣》导演Shayna Cohen、右三前奥斯卡主席Sid Ganis、右二吴靖萱.jpg

  左二《童谣》导演Shayna Cohen、右三前奥斯卡主席Sid Ganis、右二吴靖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